die Finsternis

【拔杯】Will you love me(短篇,睡前一颗糖)

  • Will Graham x Hannibal Lecter

  • Will you love me



  故事发生在小茶杯出狱后,再次请求拔叔继续对他进行心理治疗⋯⋯

  空气中暗涌着低调而馥郁的气息,温热却不张扬,如同沐浴在盛夏晨光之下,徐徐绽放的深红色玫瑰。

  “人的生命是无比珍贵的,不论持以何种理由,都不能将其褫夺。”Will凝视着那双沉寂的眼眸,宛如了无波澜的镜湖。那湖面犹如一扇无处藏匿的窗,毫不费力地将其开启,他望见,一束耀眼的光芒击穿了无尽的黑暗。

  Hannibal向前迈了一步,精致的皮靴触碰耶路撒冷地板发出清脆的声响。仅隔半臂的距离,他释然一笑,目光是极致的温柔,嗓音深沉如教堂的钟声:“所以夺取者必将受到惩罚,是吗?”

  不同于以往的对峙,Will觉察不到丝毫的精神压迫与被操控感。作为一个排斥与人眼神接触的社交障碍患者,他竟无法自拔地陷入了那枫林般深褐色的双眸,心跳不自禁地加速,Will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力:“告诉我,你并没有杀死Abigail,你嗜血的灵魂还尚存着一息善意……”

  “Will,如果我的灵魂还残留一丝善,那么这善,便是爱,便是你。”Hannibal抚过Will的面颊,落下细碎而清浅的吻,“我曾是无比的寂寞,就像磅礴的血海之中随波摇曳的漂流瓶,直到遇见你,你拾起我,靠近我,了解我,看清了我丑陋的面目,并一寸一寸地,洗净我混沌的心。”

  四目相对,拨开厄运编织的痛苦之茧,抽出缠绕心间的谎言之丝,独留爱,这难断崇高,抑或自私的爱。Hannibal牵起至爱之人的手掌,亲吻这真实存在的温暖:“Will,在失去我的妹妹Misha之后,我的世界就彻底崩坏了。童年给了我毁灭性的影响,我根本无法走出那片地狱般笼罩着我的阴影。没有人能理解我,所以我必须强大,同时也命定孤独。但是你出现了,Will……我的小茶杯……我血液中流淌的光……我期待了一生的爱……Will,will you love me?”

  Will红了脸,羞赧地低下头,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。茶色的眸子明亮如璀璨的银河,眼角漾开了真挚的笑意,他紧紧握住Hannibal的手,按捺在自己的胸前,深吸一口气,说:“带我走。”

  “就等你这一句话。”Hannibal宠溺地笑着,他摸了摸Will的头发,转身敲了敲背后的门,然后回眸望着爱人,温柔地说,“别偷听了,Abigail,出来吧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die Finstern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