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 Finsternis

【罚D】Strange Love(短篇,冰淇淋味的表白)

  • Matt x Frank

  • Strange Love



  Oh oh oh……

  Love is strange, oh oh oh……

  When there's beauty on the inside,

  the outside there's nothing to ch-ch-ch-change……

  是他,这熟悉的心脏跳动声,自远方传来,淹没了其它一切声音,如此清晰,愈发靠近。

  Frank拉开窗门,踏进房间,看见Matt就倚在卧室外的墙边,赤着上身,双手交叉在胸前,栗子色的眼眸仿佛正凝望着空气中被月光照亮的尘埃。

  “Hey, Red……”惩罚者将一只手藏在身后,停顿了两秒之后,迈开矫健的步伐,走向这位令他咬牙切齿却又魂牵梦绕的男人。

  危险而甜蜜的气息一步步逼近,Matt皱眉,摆出迎战的架势,沙哑的声线深邃如黑夜:“Frank,我警告你,别来无恙。”

  “嘿嘿嘿。放轻松,我不是来掐架的。”惩罚者停下脚步,注视着这张正直的脸庞。他看不见我,却能随时随地辨认出我,他是那么倔强,同时是如此善良,他就像一簇炙热不灭的焰火,燃尽虚伪与罪恶。

  “那你来做什么?”

  “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还有,几句必须当面对你说的话。”

  “你要离开地狱厨房?”

  “想也别想,我哪儿也不去。”Frank笑了,他伸出那藏在背后的手,厚实的掌心之中握着一支冰淇淋,“要化了,赶紧吃。”

  Matt不解(黑人问号脸),但难以抵抗这馥郁的香草清芬,此时此刻,他的内心是无比纠结的:“Frank,你在搞什么鬼?”

  惩罚者又靠近了一步。俩人面对面,近乎零距离地挨着,彼此独有的气息相互碰撞,而后缠绕,最终融合。

  “Matt……我似乎……似乎……喜欢上你了……这听起来很奇怪……但是……我……”Frank将冰淇淋塞到对方温热的手里,单手撑墙,目光深沉。他不知该如何表达爱意,他为自己言语上的笨拙而愤懑,当他长叹一口气,转过身去,以为自己彻底搞砸了,却殊不知,一切已尽在不言中——

  “噗通!噗通!噗通!”

  砰然跃动的心跳声像浪潮一般涌入耳廓,遒劲有力,汹涌着浓稠的血液,似战鼓般狂烈。这声音,源自Frank强壮的心脏,也来自聆听者他自己的心。

  “Frank,除去你的固执、粗鲁、暴躁和蛮不讲理,从某些角度来看,你和我的父亲很像,他勇敢、真诚、无畏而伟大,他是我的英雄,我一生中最爱的男人。”

  Matt勾起嘴角,微笑着舔了一口香草冰淇淋,甜蜜如儿时的美好回忆。

  Frank回眸,望见了一张孩童般无邪的笑脸,在这一瞬间,他发誓,要拼尽全力、用尽一世去守护。

  Oh oh oh……

  Love is strange, oh oh oh……

  When there's beauty on the inside,

  the outside there's nothing to ch-ch-ch-change……

  歌词摘自Karen O《Strange Love》
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e Finsternis | Powered by LOFTER